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内部版本 22631.1906

2023-6-23 15:04 系统更新

Beta 频道发布了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621.1906 和 Build 22631.1906 (KB5027311)
不属于公开测试版本列表内的版本, 就不更新精简版了.
内部版本 22631.1906 中的更改和改进
[任务栏和系统托盘]
您现在可以隐藏系统托盘中的时间和日期。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系统托盘时钟并选择“调整日期和时间”来打开此功能。
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网络图标时,我们添加了诊断网络问题的选项。
[锁屏]
我们更新了锁定屏幕上的网络弹出窗口,以符合 Windows 11 设计原则。
[Windows安全]
我们更新了与 Windows 11 视觉效果相匹配的 Windows 安全(防火墙)通知对话框。
[联网]
通过netsh添加了对通过命令行桥接适配器的支持 。
[设置]
我们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高级网络设置”下添加了指向网络适配器和互联网属性的高级属性的链接。
我们添加了一种通过“设置”>“网络和互联网”>“Wi-Fi”和“管理已知网络”查看已知网络的 Wi-Fi 密码的方法 。

根据您的反馈,我们在“数据使用情况”页面添加了其他选项,允许每日和每周的数据限制。该页面现在还将显示超出数据限制的程度。
我们在“设置”>“蓝牙和设备”>“设备”下添加了加入蓝牙个人区域网络的功能 。对于通过蓝牙共享互联网的配对设备(例如手机),将会显示此选项。
右键单击“开始”中的 Win32 应用程序,或搜索该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卸载”,现在将带您进入“设置”以卸载该应用程序。
Surface Dial 等滚轮设备的设置页面已更新,以更好地符合 Windows 11 设计原则。
针对内部版本 22621.1906 和内部版本 22631.1906 的修复
此更新解决了兼容性问题。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注册表的使用不受支持。
已知的问题
[任务栏和系统托盘]
[添加]目前,打开“隐藏系统托盘中的日期和时间”选项将显示系统托盘时钟,而关闭该选项将隐藏它(向后)。
关于 Beta 频道
Beta 频道是我们预览体验的地方,这些体验更接近我们将向普通客户提供的体验。由于开发通道和 Beta 通道代表了我们工程师的并行开发路径,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功能和体验可能会首先出现在 Beta 通道中。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 Beta 频道中尝试的所有功能都会发布。我们鼓励内部人士 阅读这篇博文,其中概述了我们与内部人士在开发和 Beta 渠道中进行尝试的方法。

Tags: Win1122H2 22631

Powered by Amwin晋ICP备13003365号-4ghs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