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晕:发布1903更新为Win10 18362.10019

2019-9-6 13:57 技术文章

本以为1903.18362 ,发布19H2更新,微软也推出了至18362.100xx的版本,等到10月正式推送,然后此系也就没什么悬念了.
前几天微软推出了1909 .18363 的测试版本. .让人以为就是19H2的正式版本前兆.
但是今天看到了18362.10019的更新,算是真晕了.. 版本号真乱了,搞不清楚这是又有分支还是回退版本了..

2.jpg

Windows 10 Build 18362.10019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 Windows容器在新版本中需要匹配主机和容器版本。这会限制用户并限制Windows 容器支持混合版本的容器pod解决方案。此更新包括5个修复程序以解决此问题,并允许主机在上层运行下层容器以进行进程(Argon)隔离。
● 修复允许OEM厂商基于设备的硬件性能来减少Inking的延迟,而不是根据操作系统的典型硬件来配置延迟。
● 可以根据来自Microsoft Intune/MDM工具,或者用于解锁BitLocker受保护磁盘的恢复密码请求,按键滚动(Key-rolling)或按键旋转(Key-rotation)功能可以在MDM托管的AAD设备上安全地滚动恢复密码。此功能将有助于防止意外恢复密码泄露,作为用户手动BitLocker驱动器解锁的一部分。
● 更改可以启动第三方数字助理在锁屏界面的语音激活选项
●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任务栏上的日历弹出按钮快速创建事件。只需单击任务栏右下角的日期和时间即可打开日历弹出按钮并选择所需日期并开始在文本框中输入 - 您现在将看到内联选项以设置时间和位置。
● 当您使用鼠标将鼠标悬停在“开始”菜单上时,“开始”菜单上的导航窗格会展开,以便更好地了解点击的位置。
● 微软添加了友好的图像,以便在调整应用上的通知时显示“横幅”和“操作中心”的含义,以使这些设置更加平易近人和易于理解。
● “设置”>“系统”>“通知”下的“通知”设置现在默认为按最近显示的通知而非发件人名称对通知发件人进行排序。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查找和配置频繁和最近的发件人。我们还添加了一个设置,可在通知出现时关闭播放声音。
● 微软现在会在通知中显示配置和关闭来自应用/网站的通知的选项,包括横幅和操作中心。
● 微软在操作中心的顶部添加了一个“管理通知”按钮,用于启动主要的“通知和操作”设置页面。
● 微软为新的英特尔处理器添加了额外的调试功能。不过这些功能仅适用于硬件制造商。
● 微软为具有特定处理器的PC提供了通用电池寿命和功效提升
● CPU可以具有多个“优选”核心(最高可用调度类的逻辑处理器)。为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实施了一个轮换策略,可以在这些受欢迎的核心之间更公平地分配工作。
● 微软为ARM64设备启用了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以便为在其组织中部署ARM64设备的企业提供额外的凭据窃取保护。
● 微软已经使企业能够在S模式策略中补充Windows 10,以允许来自Microsoft Intune的传统Win32(桌面)应用程序。
● 微软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更新了搜索,以显示除了在PC上本地索引的文件之外的Web驱动的建议。
● 微软已经添加了讲述者和其他辅助技术的能力,以便阅读和了解FN键在键盘上的位置以及它所处的状态(锁定与未锁定)。

Tags: 最新Win10系统

Powered by Amwin晋ICP备13003365号-4ghs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