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Windows7旗舰版?Windows7旗舰版Ultimate比其他版本的好处

2012-12-3 0:58 技术文章

为什么要用Windows7旗舰版Ultimate?Windows7旗舰版比其他版本的好处
Windows 7HomeBasic(家庭普通版)
缺少的功能:航空特效功能;实时缩略图预览、Internet连接共享。
  可用范围:仅在新兴市场投放(不包括美国、西欧、____和其它发达国家)。

Windows 7HomePremium(家庭高级版)
  包含功能:航空特效功能;多触控功能;多媒体功能(播放电影和刻录DVD);组建家庭网络组。
  缺少的功能:航空特效功能;同时运行三个以上同步程序;家庭组(HomeGroup)创建;完整的移动功能。
  可用范围:仅在新兴市场投放,仅安装在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特定机器上,并限于某些特殊类型的硬件。
  忽略后台应用,比如文件备份实用程序,但是一旦打开该备份程序,后台应用就会被自动触发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面向爱好者和小企业用户,满足办公开发需求,包含加强的网络功能,如活动目录和域支持、远程桌面等,另外还有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持更大内存(192GB)。 可以通过全球OEM厂商和零售商获得。

Windows 7Enterprise(企业版)
  包含功能:Branch缓存;DirectAccess;BitLocker;AppLocker;VirtualizationEnhancements(增强虚拟化);Management(管理);CompatibilityandDeployment(兼容性和部署);VHD引导支持。

Windows 7 Ultimate(旗舰版)拥有所有功能,与企业版基本是相同的产品,仅仅在授权方式及其相关应用及服务上有区别,面向高端用户和软件爱好者。专业版用户和家庭高级版用户可以付费通过Windows随时升级 (WAU)服务升级到旗舰版。

Win7旗舰版要求的电脑配置如下:
处理器:处理器时钟频率:1GHz
内存:1GB(32位系统);2GB(64位系统)
硬盘:16GB可用空间(32位系统);20GB(64位系统)
显卡:支持DirectX9,WDDM1.0或更高版本
如果要运行Windows7的“XP模式”,则系统内存需要2GB,以及额外的15GB硬盘空间
Win7 SP1简体中文所有版本下载

Win7 Ultimate_GHOST_x86 and x64系统下载

Powered by Amwin晋ICP备13003365号-4ghs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111号